close

  你曾參加過校園歌手大賽嗎?或者你曾經為喜歡的校園歌手投過票嗎?甚至你是否就曾站在校園十佳歌手的領獎臺上?校園歌手大賽作為學校的一項大型文化活動受到學生們的廣泛關註,但是比賽結束後,校園歌手們依然各歸其位,音樂夢想和櫥窗里的獎盃一樣,只是偶爾想起來時的那一份懷念。
  然而今年,你的歌手夢絕不再只是暢想與懷念,校園歌手的舞臺將不再僅僅是學校禮堂里的那一方場地,評委也不再是同學或老師。優秀的校園歌手將有機會進入“中國好聲音”的舞臺實現自己的音樂之夢,贏得明星導師的轉身,就能得到他們真誠、專業的音樂指導和建議。
  近日,由統一飲養四季與中國好聲音校園推介會聯合舉辦的“統一飲養四季音樂節好聲音 潤心田”活動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中,此次活動目的正是為“中國好聲音”第三季推送優秀的參賽選手,活動在全國範圍進行學員招募,招募途徑分為線上和線下。線上招募通過網絡和手機,報名的選手登陸比賽官方網站或者手機端參賽平臺就能立刻參與,線下可通過統一飲養四季推廣活動報名參加。本次活動分為三個階段,第一階段:3月初全國範圍的招募活動開啟,為全國12場城市推介會推薦優秀學員;第二階段:4月底陸續舉辦12場城市推介會,12場城市推介會覆蓋12個地區,包括昆明、成都、廣州、廈門、武漢、石家莊、濟南、北京、沈陽、鄭州、蘇州、合肥,每個地區分別覆蓋附近相關省市,每場活動產生一名最潤心田好聲音學員進入年度終極匯演;第三階段:6月中旬在上海舉辦年度終極匯演。最後由12場活動產生的12名最潤心田好聲音學員與網絡人氣最高的2位學員,以及中國好聲音校園推介會導演組推薦的2位實力學員組成年度終極匯演的參演陣容。
  曾經是校園歌手總冠軍的小陳非常興奮地表示,這真的是非常難得的機會,“以往的校園歌手大賽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業餘愛好,如果希望自己能在音樂方面深造,必須進入專業的音樂學院進行訓練,這次的”統一飲養四季音樂節好聲音 潤心田”活動相當於是自己從校園的業餘歌手向專業歌手轉變的一個契機。如果能站在中國好聲音的舞臺上與明星導師面對面,將是自己音樂夢想的開始。”對於這個機會,小陳套用當下的一句流行語說“且行且珍惜”。
  熱愛唱歌,擁有讓人沉醉,抑或是血脈噴張的好聲音,難道你的音樂之夢僅止步在“校園十佳歌手”的頭銜上嗎?趕緊來參加活動吧,贏得屬於自己的大舞臺!  (原標題:校園歌手圓夢《中國好聲音校園推介會》:且行且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wqighngjwh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