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記者高峰 發自南寧 廣西日前全面啟動尋找“美麗家庭”活動。活動圍繞“夫妻和睦、尊老愛幼、科學教子、鄰裡互助、清潔生態”文明家風的二十字內容,依托遍佈城鄉的1.6萬多個“婦女之家”, 挖掘、選樹、宣傳群眾身邊的“美麗家庭”及感人故事,重點開展好三大活動,即開展“美麗家庭”大講堂活動、開展有獎家訓家規徵集活動、舉行“家和萬事興——‘美麗家庭’攝影展”,中谷餐飲設備 在全區廣大婦女和家庭中傳播文明家風和傳統美德,弘揚正能量。
  欽州市婦聯將尋找“最美家庭”活動與欽州市創建自治區文明城市的行動相結合。在3月9日尋找“美麗舒心家庭”文明家訓徵集中,60多戶家庭在欽州市中山公園紛紛曬出自家家訓,具體列舉出為人子弟在家、出外、待人接物、求學等行為應有的禮儀與二胎規範,吸引了不少市民前來觀看。家長們帶著孩子逐個閱讀學習,並投票選出自己心目中認為最好的家訓。最後,評出“敬尊長、正心術、端人品、勤讀書、交良友、尊師長、篤勤儉”“取之有度,用之有節,則常足”“擇善人而交,擇善言而聽,擇善行而從”等十條治家格言為十佳家訓。
  3月11日,柳ssd固態硬碟優缺點州市女企業家協會舉辦“美麗家庭”分享會,68位女企業家歡聚一堂,紛紛登臺講述自己的“美麗家庭”故事。
  女企業家們經過多年的拼搏歷練,創出了紅火的事業,在收穫成功的同時,也付出了許多艱辛。她西裝外套們從親身的經歷說起,生動地傳授婆媳相處的技巧,分享科學教子的經驗,講述自己在事業和家庭間艱難取捨的故事……每個發言緊扣“家”的主題,讓人信服、感動,催人奮進。
  “‘分享會’為女企業家們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臺,讓她們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吳哥窟放慢腳步,回味家的溫馨美麗,感恩社會的和諧美好。”柳州市婦聯副主席黃錦屏希望女企業家們把尋找“美麗家庭”活動和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緊密結合,走進農村、社區傳傳好家風,講講好故事,以多種方式回饋社會,為建設美麗的社會大家庭做出積極貢獻。
 
(編輯:SN0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wqighngjwh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