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網北京2月21日訊記者周芬棉 2月18日,北京銀行發佈公告稱,該行有高管於本月17日購買本行股票3萬股,19日北京銀行股票漲停。漲停有原因,北京銀行發佈與花店小米公司簽署合作協議的公告。高管為什麼提前買股,是否涉嫌內幕交易證監會稱目前正在核查。
  證監會新聞發言人鄧舸今日在回答記者提問時稱,根據證監會《上市公司董事、監事和高級管理人員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變動管理規則》要求,上市公司董事、監事和高級管理人員,自可能對本公司股票交易價格產生重大影響的重大事項發生之日或在決策過程中,至依法披露後2個交易日內不得買整合負債賣本公司股票。
  他說,證監會已關註到媒體對北京銀行高管增持公司股份行為的質疑。上海證券交易所已督促公司發佈了公告,目前上海證券交易所及北京證監局威剛固態硬碟正在對相關問題進行核查,一旦發現違法違規行為,證監會將採取相應的監管措施。  (原標題:北京銀行高管重大事項未公告前增持是否涉嫌內幕交易證監會正在核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wqighngjwh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