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的笑話 這個笑話曾排世界第一!!!!! 在一個有眾多名流出席的?找房子R派對< 襯衫/span>葽|上,鬢 髮斑白的 長灘島巴基斯坦影壇老將"雷利"拄 著枴杖,蹣跚地走上臺 G2000來就座。主持 人開口問道:「您還經常去看醫生?」 「是的,常去看。 婚禮佈置」「為什麼?」 「因為病人必須常去看醫生,醫生才 能活下去。」  臺下爆發出熱烈的掌聲 ,人們為 節能燈具老人的樂觀精神和機智語言 喝彩。  主持人接著問: 「您常請教醫院的藥師,有關藥物的 服用方法嗎?」 「是的?宜蘭民宿A我常請教藥師,有關藥物的 服用方法,因為藥師也得賺錢活下去 。」臺下又是一陣掌聲。 「您常吃藥嗎?」 「不,我常把藥扔掉。因為我也要活&n 房地產bsp; 下去。」臺下更是哄堂大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wqighngjwh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