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黃地瓜 星期假日 只要Tracy上傳統市場  一定免不了買買地瓜犒賞自己犒賞家人!!!!! 對地瓜的愛戀 如癡如狂!!! 中毒太深!!!!! 奇怪的事 租辦公室ㄧ斤10元的地瓜 再如何功夫了得...進烤箱  總是跟ㄧ斤65元烤好的香噴噴 賣房子地瓜差個10萬8千里的啦!!!! 地瓜 地瓜的學名為甘薯。一年四季皆有生產,但主要盛產期是每年的3月?酒店兼職?月,全省均有栽培。 要選擇薯塊形體完整、平滑,表面不會凹凸不平的較佳。  勿選發芽地瓜,地瓜水分被芽吸收,口感 酒店經紀會變差;也勿選表面皺皺的地瓜,表示採收時間較長、不新鮮。 地瓜在台灣早期被視為豬吃的作物而未受重視,常聽老一輩一年級或二年級生說,台灣光復之 室內設計後,民生凋敝,物資缺乏,家家戶戶把地瓜刨成地瓜絲(番薯籤),晒乾之後可以貯存很久。當時的白米還是昂貴的主食,煮飯的時候,是用白米摻番薯籤。環境較好的人家,白米多 21世紀房屋仲介,地瓜少;多數普通人家,地瓜多,白米少,一碗飯裡,白米稀稀疏疏,地瓜密密麻麻,配些鹹魚、蘿蔔乾,一頓飯也就打發了。 便宜地瓜好處多 地瓜是古早時代窮苦人家的食物,近年因防止富貴病,而?部落格S大大的風行,連許多名人、金融業的龍頭老大也都吃地瓜來養生。便宜又方便取得的地瓜現在正是盛產的時候  吃地瓜放屁其實是好現象,因為偏鹼性的地瓜含纖維質高,不僅可以刺激腸骨蠕動,中和體內酸性物質,有益大 部落格腸保健,其富含的膠原及粘液多醣類物質,可以保持血管彈性和暢通,預防動脈血管硬化,分解多餘膽固醇,是防、抗癌良品,日本人以前就將地瓜視為高級的健康食品,且日本、中國山東長壽村的人瑞,多嗜食地瓜,可見地瓜對人體健康的裨益。 地 婚禮佈置瓜味甘、性平,有補中和血、益氣生津、寬腸胃及通便秘的功用,地瓜有豐富的澱粉質及纖維質,且有維生素C、K,是常見的主食之一,但地瓜不可多食,容易產生脹氣及排氣的副作用。吃地瓜的好處有:(1)減肥。(2)改善體質。(3)降血糖。(4)防止便秘、痔?土地買賣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wqighngjwh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