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社華盛頓1月2日電 (記者 張蔚然)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裡德2日對外透露,他1日在家健身時意外摔斷多處肋骨和一些面部骨骼,不得不到醫院接受救治。新一屆國會將於4天后宣誓就職,屆時里德將擔任參議院少數黨領袖。
  內華達州聯邦參議員里德的辦公室2日發佈聲明稱,里德1日在位於內華達州亨德森市的家中健身,期間健身器械某個部件出現斷裂,導致里德右眼周圍面部骨骼受傷,跌倒在地時又摔斷多處肋骨。里德被緊急送往亨德森當地醫院救治,後轉至拉斯維加斯另一家醫院接受進一步檢查,檢查結果顯示沒有腦出血癥狀,但作為預防措施,他被要求留院觀察。
  里德今年75歲,他將在新一屆國會1月6日宣誓就職後出任參議院少數黨領袖。雖然不幸負傷,但他將於本周末從內華達州返回華盛頓,6日正常上班。醫生認為,里德能夠“完全康復”。
  里德年輕時熱愛運動,既是一位馬拉松選手,也是一位拳擊手。他近年來曾多次受傷。2011年,他在下雨天跑步鍛煉身體,路滑摔倒導致肩膀脫臼、左眼瘀傷。2012年,里德在內華達州遭遇車禍,導致肋骨和臀部挫傷。
  美國目前仍處於聖誕和新年假期,人們往往選擇外出度假或在家休整。美國前總統老布什近日因呼吸問題緊急住院並留院觀察一周,現已出院。(完)  (原標題:美75歲國會領導人在家健身意外摔斷肋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wqighngjwh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