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台中。小小希望坊。楓糖布丁乳酪蛋糕。一次享受三層風味! 小小希望坊由兩位年輕姊妹花所創辦的,平常白天在烘焙業上班、晚上製作自家的楓糖布丁乳酪蛋糕 ,希望把這美味的楓糖布丁乳酪蛋糕,呈現給喜愛的每 酒店工作一位! 當收到這盒蛋糕時,看到外型包裝上有可愛的圖案,可愛中又不過於花俏 欣賞這可愛粉色的圖案,就在此刻享受美 有巢氏房屋好的下午茶時光。 盒身有不同人物製作西點烘焙。就像小小希望坊一樣。平時的工作加上興趣,所以自製了楓糖布丁乳酪蛋糕來分享美味的烘焙! 找房子 打開紙盒,還看到盒上有貼上有效日期。還有六盒獨立包裝的布丁蛋糕。布丁蛋糕上還放了一張名片。目前小小希望坊沒有實體的店面採以網路訂購方式。而盒裝旁放了湯匙, 術後面膜這湯匙還是各別密封包裝。跟楓糖布丁乳酪蛋糕一樣,想吃時就可以直接拿,也不分切,真方便! 小小希望坊/楓糖布丁乳酪杯6入/$230元(實際價錢以店家為主) 楓糖布丁乳酪蛋糕的盛裝容器有點硬度?帛琉搣韟魚頝P的容器。當拿到的那刻就決定吃完要洗好留下來再利用。目前還在測畫中!上面還蓋著一層透明的塑膠蓋還貼上了粉藍的貼紙。來減少運送過程中的露出來 一打開來就聞到好香的楓糖香氣。這個香氣很濃郁!而且這個 買房子楓糖的表面潔淨的像個鏡子一樣~ 倒扣這個布丁時,發現人家可是有"內含"的,不是"純"布丁(明明就有寫是楓糖布丁乳酪蛋糕了 楓糖布丁乳酪蛋糕的外圍可是圍繞著薄膜布丁層 切開來看到層次風貌! 要作到三種層次的甜點也是很費工的 婚禮佈置底層的乳酪蛋糕體。夾層布丁凍。上層的楓糖凍! 三層不同的風味.上面的楓糖這個好愛喔,吃一口在嘴裡好像整個濃郁的風味爆開來,好濃郁喔,讓我想到小時候最愛吃布丁時,就在等著挖下面甜甜的焦糖漿一樣,而這個楓糖更佳的濃郁,口感像洋菜凍的口感有點脆度跟?信用卡代償早廗P。楓糖口感甜香卻沒有甜膩感!中間夾層的布丁,ㄉㄨㄞ ㄉㄨㄞ的口感很像統一布丁一樣。連我家的妹妹也很愛吃,我家的妹妹平時只忠於”統一”品牌,買別的還不賞臉,結果這個布丁她可愛吃呢~ 下層的乳酪蛋糕是輕乳酪還帶點濕潤的口感。 可能是上層的布丁的水份,但不影響口感,乳酪蛋糕 租屋網是綿密細緻,還有乳酪香氣在! 整體一起吃時,楓糖的口感會壓過其他的味道,楓糖屬於濃郁口味,但分開來還是可以享受三層不同的風味,有層次的風味!吃完一杯也不會很甜膩感,吃完嘴裡還會殘留楓糖的香氣在! 小小希望坊 訂購電話:04-2213-3383 0988-120117http://www.ihergo.com/store/little-hope/pro 房屋出租duc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wqighngjwh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