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張曉琦報道) 一年生產,兩年準備。10月13日,第八師一四四團在13連32條田召開秋季備耕現場會,拉開了今年秋季備耕工作的序幕。
  為了給明年農業生產打好基礎,第八師一四四團根據今年“三秋”工作時間緊、任務重的特點,團場按照拾花、備耕同步進行的辦法,一邊秋收一邊備耕,切實做到秋收、備耕工作兩不誤、兩促進。在秋耕中,一四四團採取清地一塊,滴管帶回收一塊、打桿一塊,施肥一塊,犁地、平整一塊的辦法,高標準、高質連全力抓好秋耕各項工作,做到100%清地,100%滴管帶回收,100%秸稈還田,100%摟膜,100%全層施肥,100%犁地,100%平地。
  同時為確保秋耕各環節作業質連一四四團抽調專人組成秋耕質量檢查驗收組,每天深入到全團各連隊巡迴檢查秋耕作業質連達到耕深一致、覆蓋嚴密、翻垡良好、耕幅均勻、地表平整、不重不漏、到頭到邊、無溝壟無土堆。  (原標題:八師一四四團備耕工作全面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wqighngjwh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