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成都8月12日電 (賀劭清)8月12日下午,杜曉剛同志先進事跡表彰會在成都舉行。會上隆重表彰杜曉剛同志心系群眾,清正廉潔,用mSATA生命實踐黨的群眾路線,深切緬懷他短暫而光榮的一生,追授他“實踐黨的群眾路線優秀黨員領導幹部”的稱號。
  杜曉剛同志扎根四川烏蒙山區國家扶貧開發工作重點縣27年,用生命書寫了對黨的事業的無限忠誠。他心系賣屋群眾、親民為民,真抓實幹、勇挑重擔,恪盡職守、勤奮敬業,嚴於律己、清正廉明。他因長期忘我工作、積勞成疾,經醫治無效不幸逝世,年僅45歲。
  “杜曉剛同志在身患絕症的情況下,以超常的毅力與病魔鬥爭,以非凡的韌勁與時間賽跑,做出了無愧於黨和人民的工作業績。”四川省委副書記柯尊平表示杜曉剛是忠實實踐黨的群眾路線的優秀代表,並號召全省廣大黨員幹部向杜曉剛學習他甘於奉獻的公僕情懷,清正廉潔的高外接式硬碟尚情操。
  敘永縣水尾鎮安全村村委會主任高澤友回憶杜曉剛在敘永縣工作時為村裡修公路,08年大雪恢覆電力的往事時數度哽咽。“我們村民不會忘記他在大山尖、隨身碟牛心山的坡破坎坎上踩下的腳板印!”高澤友說,在杜曉剛去世後,上百村民沿著杜曉剛當年修的公路走出大山,只為去縣城的殯儀館看他最後一眼。
  杜曉剛,男,漢族,瀘州市敘永縣人,1969年1月出生,1987年8月參加工作,2001年1月加入中國共產黨,先後在敘永縣學校、機關和鄉鎮、縣黨政領導崗位工作,歷任敘永縣委組織部副部長,水尾鎮黨委書記,副縣長,縣委常委、辦公室主任,縣委常委、副縣長,援藏期間任鄉SD記憶卡城縣委常委、副縣長。2014年3月30日,杜曉剛同志因長期忘我工作、積勞成疾,經醫治無效不幸逝世,年僅45歲。(完)  (原標題:杜曉剛同志先進事跡表彰會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wqighngjwh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