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據新華社北京27日電 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南非總統祖馬27日互致賀信,熱烈祝賀中南啟動互辦國家年活動。
  習近平在賀信中說,2014年和2015年中南將互辦國家年活動。這是中南人文領域的重大活動,也是兩國友好交往的重要事件,必將增進兩國人民間的瞭解與友誼,豐富兩國全面戰略伙伴關係的內涵。中方願以互辦國家年為契機,與南方攜手努力,把兩國全面戰略伙伴關係不斷提升至新的水平。習近平代表中國政府和人民,就新南非成立20周年向祖馬總統以及南非政府和人民表示熱烈祝賀。
  祖馬在賀信中說,2014年是中國南非年,也是南非廢除種族隔離民主革命勝利20周年,南非政府和人民希望與中國政府和人民一道歡慶這兩大盛事。我們也期待著2015年在南非慶祝中國年的舉行。
  (原標題:中國南非啟動互辦國家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wqighngjwh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