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和單身,誰更羨慕誰?  身邊有兩種30歲的單身女人,一種是婚早就結了又離了,孩子也上小學了;一種是既沒結婚更沒生小孩。  第一種女人的過去比較豐富,多半都是年少無知時愛一個?酒店兼職H愛得死去活來,稀裏湖塗就結了婚,再順其自然生了小孩。過早地陷入婚姻,家庭瑣事的糾纏加上年少?酒店經紀藅情A蜜月一過,就開始吵架,吵來吵去吵煩了,就離了。這種女人,通常是結婚的時候,沒想好;生小孩的時候,沒想好;離婚 酒店經紀的時候,也沒想好!一切都讓瞎了眼的命運之手牽著過。  離了婚,一個人帶著小孩,日子過得苦巴巴的。  離婚女人和單身女人,誰更羨慕誰?  房屋二胎 第二種女人的現在比較迷茫,她們或許現在愛一個人愛得死去活來,但是,之所以沒結婚,是因為有很多很多的阻力。沒有足夠多的錢、害怕生小孩、害怕生小孩誤了事業,都可以 澎湖民宿成了結不成婚的理由。于是,便有了恐慌,自己一天一天老去,然而,家、老公、孩子,什麼都沒有,日子過得空落落的。  就是這樣兩種女人,她們互相羨慕著。  沒結婚的羨慕離了婚的什麼都 酒店兼職有了。是啊,第一種女人到了30歲,小孩大了,生活好了,人也活明白了。反而,一切都明朗起來了。她們不再患得患失,愛情也談得純粹。她們有過失敗的婚姻,所以對婚姻不抱幻想。當一個女人對婚姻不抱幻想時,感情就 酒店經紀少了很多煩惱。她們已經有了孩子,所以,她們不需要結婚以便生一個小孩。所以,她們總是以一種坦蕩蕩的心情對待感情,來了去了,都不會太勉強,倒是逍遙。哪像自己,一切都沒有開始,一切都要重新增檔案造。  離過婚的羨慕沒結婚的自由自在。 帛琉是啊,結了婚生了小孩的人,身上有了烙印,日子過得再逍遙,那個烙印總會牽扯著一些舊的傷痛。如果沒有結婚,沒有生小孩,一切都可以重新開始,一切都可以理智地選擇。  在她們互相的眼裏,對方都是幸福的。  也許正是讓自己的生活逼急了,才會覺得別人好啊!不?室內裝潢牏偵羆邞漸肮﹛A只要是還過得去的,閃著幸福光環的生活,在別人的眼裏都是燦爛的花。不管什麼樣的生活,只要是不盡如人意的生活,過得有點點艱難的生活,在自己的眼裏都是需要栽培的種子,任重道遠。其實,不管是怎樣的生活,總是幸福伴隨著艱難,只看我們怎麼去看了,用不著去羨慕別人 景觀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wqighngjwh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