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3月7日消息(南海網記者高鵬)3月7日,南海網記者從2014年度全省海洋與漁業工作會議獲悉,我省將啟動海上公共服務平臺西服建設,強化水產品質量安全監管體系建設,做好海洋與漁業公共服務。
  據介紹,建立集海洋觀測預報、海洋災情預警、海洋漁業安全生產指揮、漁船管理、海上執法指揮等多功能支票貼現為一體的全省海洋與漁業指揮管理系統,為建設南海海上絲綢之路服務基地夯實基礎。積極推進北斗二期工程,擴大北斗在海上作業船舶的覆蓋面。加強海洋預報台基礎能力建設,抓好海洋災害預警預報、預報應急會商、海洋災害實況速報、信息發佈和服務等工作。
  建設追溯體系、監管責任體系和生產者責任體系,各市縣要加強水產品質量安全監管隊伍建設,建立鄉鎮、村級水產品質量安全監管機制,加大水產品質量安全抽查力度,建立水產品質量安全突發事件的應對機制。  (原標題:海南加強海洋與漁製冰機維修業公共服務 搭建多功能指揮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wqighngjwh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