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記者徐敏報道)1月28日,兵團發改委召開全委會議,全面總結黨的群眾路線房屋二胎教育實踐活動開展情況,並對深入扎實抓好整改落實工作進行部署。
  會議指出,開展教育實踐活動以來,兵團發改委領導班子緊密結合黨員幹部思想、工作、生活實際,突出“堅定信念、聚焦‘四風’、真抓烤肉實幹、科學發展”,撰寫了領導班子教育實踐活動對照檢查報告,制訂了整改方案、專項整治方案、制度建設計劃,並落實整改責任,集中解決了一批“四風”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
  會議要求,兵團發改委黨員幹部要以高度負責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實,兌現整改承諾,抓好整改落實建章立制的後續工作,確保活動善始善終、善做善成。要把反對“四風”納入日常工作,促進作風建設制度化、常態化,把教育實踐活動成果自覺轉化為提升發展改革工作能力水平的思想武器和制度保障。要認真貫徹落實兵團黨委六屆十二次全委(擴大)會議精神,全力做好當前工作,用作風建設的優良成果進一步推動發展改革工作不斷邁上新臺階。要加強前後銜接、上下聯動,積極主動配合,推動發展改革系統第二批教育HI-Q褐藻糖膠實踐活動取得預期成效。  (原標題:兵團發改委總結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wqighngjwh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