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通訊員周子軍 記者張學江)30歲的柴某因搶劫罪被判5年,出獄後仍不思悔改,從去年開始,常常半夜三更開著轎車流竄在蘭州市區及白銀等地偷輪胎並盜取車內財物達100餘次。1月16日上午,柴某在銷贓時被警方一舉抓獲。目前,柴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據安寧警方介紹,2013年1月以來,安寧區發生多起汽車輪胎及輪轂被盜案。安寧分局刑偵大隊成立專案組,查閱了各案發地點監控錄像,並對錄像信息進行分析研判,查找案件線索。通過視頻發現,一輛灰色大眾牌轎車經常出現在多個案發現場,凌晨3時到現場,6時離開。在省公安廳相關部門的配合下,迅速確定蘭州人柴某有重大作案嫌疑。2014年1月16日上午9時許,當柴某再次作案後在安寧區劉家堡銷贓時,被專案組民警當場抓獲,繳獲被盜車輪胎6只,輪轂6個。經審訊,柴某交代了其在蘭州市城關區、七里河區、安寧區、西固區以及白銀市盜竊車輪胎及用彈弓擊碎車窗玻璃,觀察無人發現後盜竊車內財物的作案共計100餘次,所得贓款全部揮霍的犯罪事實。  (原標題:刑滿出獄不思悔改半夜偷輪胎被抓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wqighngjwh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