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九份民宿省已清理不符合條件執法人員1521名
  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記者李楊) 1月17日上午,甘肅省行政執法人員持證執法考試在蘭州正式啟動,全省各級各單位執法人員約13.5萬人將分市州、縣區依次參加考試。據悉,全省第四輪持證執法工作開展以來,我省各級部門認真把情趣用品好入口關,已經取消不具備法定授權和委托資質的執法機構236個,清理不符合執法上崗資格的執法人員1521名。
  據介紹,全省第四輪持證執法工作從2013年10月份開始以來,省、市州和縣市區三級政府對1萬多行政執法機關的主體資格、13萬行政執法人員資格、5000多行政執法監督人員資格進行了清理審查,對行政執法人員、執法監督人員進行大規模的綜合法律知識、專業法律知識和新頒佈法律法規教育培訓。取消不具備法定授權和委托資質的執法機構景觀設計236個,清理不符合執法上崗資格的執法人員1521名,確認行政執法主體10580個。
  目前,各地執法人員資格審查和培訓工作已經基本結束,網上考試系統也已調試開通、運行正常,全省範圍內大規模的行政執法人員網上考試正式拉開帷幕。  (原標題:甘肅省已清理不符合條化療飲食原則件執法人員1521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wqighngjwh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