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註定是杭州交通的陣痛期。這不,從本周起,杭州又要添三條施工路(段),分別是鳳起路、秋濤路和之浦路。這三條路段,兩條處於市中心,一條是連接杭新景高速的進出城道路,流量都非常大。這次施工,無疑將對通行產生一定的影響。
  相關部門表示,今年杭州市區範圍內有近70條道路要施工。道路整治,肯定會對交通帶來影響,但是如果現在不整治,未來的交通矛盾會更大。好吧,為了以後路能通暢些,現在只能熬一熬。如果開車出行的話,就儘量避開這些施工路段。當然,最好還是選擇公共交通出行吧。
  ●鳳起路大樹路至建國北路段
  施工時間:11月29日起至2014年3月31日止
  道路變化:北半幅實施封閉施工。這樣,道路從原來的雙向6車道,路口8車道,縮窄為雙向4車道通行。
  繞行方案:雙向4車道的話,即便不是高峰期,通行也夠嗆。所以,建議司機繞走平行的慶春路、體育場路和環城北路。交警說,其實繞行的這三條路流量也是蠻大的,相比較而言,環城北路的建國路到環城東路段,稍微還好點。非機動車和行人仍可在施工預留範圍內通行。
  ●秋濤南路清江立交至復興立交段
  施工時間:11月25日起至2014年1月31日止
  道路變化:兩側機非綠化帶進行遷改施工及地下管線遷改。施工期間將臨時占用部分機動車道及非機動車道。另外,為配合秋石三期主線高架建設,連通錢江三橋與秋濤路的這對匝道馬上也要封道拆除了。
  繞行方案:秋濤路今年註定成為“堵王”。秋濤南路清江立交至復興立交段施工,可能影響比較大的是秋濤路北向南的通行。屆時,可以繞走錢江路。而如果連通錢江三橋與秋濤路的匝道封道拆除後,最好往其他兩對匝道分流,即清江路和富春路的匝道。
  ●之浦路之江路至楓華西路段
  施工時間:11月24日起至2016年6月30日止
  道路變化:紫之隧道南接線工程施工需要,之浦路之江路至楓華西路段部分車道進行施工。施工期間,該路段機動車仍保持雙向六車道通行。
  繞行方案:路段上之前拓寬了通行路面,仍保持了雙向6車道。所以,不需要繞行,其實也無處繞行。但要註意的是,經過施工路段,你得放慢速度,因為得繞上一個小彎道。
  (原標題:杭州本周又添三條施工路段鳳起路秋濤路之浦路,能避則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wqighngjwh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