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柳州11月5日電 (韋敏 朱漢聰)廣西柳州一名男子因找不到停車位違章停車,遭執勤女交警再三勸阻後,仍違章停車阻礙交警執法,並對民警動粗。目前,該名男子因涉嫌妨礙警方執行公務被警方處以行政拘留10日處罰。
  據警方介紹,11月4日下午,柳州市城中交警大隊女民警黃曦在曙光東路與羅池路口附近執勤時,一名男子欲在東門市場前違章停車,黃曦立即上前告知司機此處禁止停車。隨後,該男子駕車駛出一段距離後直接將車停在馬路口,黃曦只得再次上前對違章停車的司機進行勸阻示意司機趕緊將車開走,以免造成交通擁堵。
  在黃曦勸阻後,開車男子非但沒有聽從勸告,反而情緒激動的對黃曦大喊大叫並讓警方為其尋找車位。黃曦對該名男子再三勸阻,男子卻始終未將車子開走,正當黃曦準備利用執法記錄儀對該名男子進行違法取證時,男子下車對黃曦手臂進行拉扯,致使黃曦手臂被抓傷。
  警方隨後將該男子帶回派出所接受調查,經查,該男子姓白,46歲,柳州市人。白某承認確實對民警的手臂進行過拉扯,稱自己是因為一直找不到停車位而心生不滿,而做出了過激行為。
  目前,警方依照我國《治安管理處罰法》規定,對白某處以行政拘留10日處罰。  (原標題:柳州男子違章動粗傷女警 妨礙警方執行公務被拘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wqighngjwh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