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2007 12/31 快樂幸福迎向2008 1/1~~~~人生第一個夏天的耶誕節12/24 及跨2008年是在澳洲過的..都不會冷喲~~~很興奮!!!!!所以一下班就馬上新成屋和Eric會合公車站等著坐公車回家...趕快換洗一下...準備要去Alvin的Party雖然近日的Brisband都是三不五時下個大雨 下個綿綿小雨但是....還是房屋買賣不減我的期待還依稀記得五六年前的煙火是和Vivian Yeh一起在Southbank人擠人的看著煙火..因為那時是Riverside' Firework Festival 也是很找房子漂亮..但是今年的還是很可觀啦...雖然無法和Sydney的相比不過....當我們和Adew一起扺達以後....Alvin家真的好大好漂亮..那麼寬廣的前庭擺著4土地買賣幅Alvin從泰國帶回來的佛像以及一堆好吃的東西..真是可以餵的我飽飽的....所以當我一吃飽 喝足後..我馬上加入陣仗和一個馬來西亞..但不會說國酒店經紀台語的男性友人..他可是做音樂的達人..還曾經被派到米國明尼蘇達工作呢..家裡他是最小的 他家還有10個兄姐..很酷吧..最屌的是..他的姐姐和我酒店工作娘的年紀差不多..哈...我娘還是比較年輕呢..雖然我忘了他的名字..但是呢.....他是我那天談最多最久的朋友當然.....我也喝了很多有的沒有的酒酒店打工香檳.白酒.紅洒.啤洒..可樂都一齊下肚..所以多少有點飄飄然的舒服..玩到凌晨3點多 才很依依不捨的開車回家但離走前 Alvin還打包了一袋糧食給酒店兼職我們帶回去..有沒有貼心..哈..且還送給我一個小娃娃.....真是很開心...謝謝你..Alvin http://tw.youtube.com/watch?v=kgBAZXpVl-E有錢的澳洲室內設計雪梨煙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wqighngjwh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